萬能iPad 支架!讓你的iPad 可以「掛」在任何地方!

boomerang

自從平板電腦iPad 推出後,改變世界使用電腦的方式,開始逐漸取代傳統筆記型電腦的市場,是一個你會隨身攜帶的產品,最近就有配件公司,為iPad 推出一個萬用支架配件Boomerang ,讓你在任何場所(包括家中、汽車及辦公室)使用你的iPad ,相當方便實用。

Boomerang 支架外型是一個X 形支架,用磁力將iPad 吸著,可以配合不同配件,在家中、汽車及辦公室中配合使用,Boomerang 支架更可以調節三個不同角度,讓你可以舒適使用iPad 觀看電影,或進行文字輸入,售價是79.99 美元。各位對這個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boomera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