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支持蘋果!否決iPhone iPad 禁售令!

apple vs samsung

蘋果與三星的訴訟案中,早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在6 月份裁定蘋果侵犯三星技術專利,將iPhone 4 和iPad 2 將從今年8 月5 日起在美國地區禁售,但這個裁決被美國政府決定否決 iPhone 4 和iPad 2 的禁售令,蘋果可以繼續售賣以上產品。

根據消息透露,早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 指蘋果(GSM 版)iPhone 4 和iPad 2 侵犯三星的編碼專利技術,決定今年8 月5 日起在美國地區禁售侵權產品,蘋果強烈反對裁決,獲得AT&T、Verizon、微軟、Intel、甲骨文等大公司公開支持,向美國奧巴馬政府提出推翻禁令要求,在近日美國貿易部發言人Michael Froman 宣布,美國政府已決定否決 ITC 早前對蘋果的禁售令。

消息透露,美國政府認為蘋果所侵犯的專利技術屬於標準技術專利,應該是“公平、合理”競爭原則下得到三星授權,而不是永久禁售產品。蘋果表示對於美國政府決定是一次“偉大的創新”。不過美國貿易部發言人Michael Froman表示,三星仍然有上訴的權力。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