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iPhone 化身智能相機!讓你的iPhone 拍照質素大提升!

ladibird 1

iPhone 的相機鏡頭比不少手機質數好,成為不少人拍照時最常用的相機之一,但由於iPhone 始終是一台電話,不會像(星星星)公司那台專門拍照的手機(還是相機…筆者不能分辨),由於空間的限制,感光元件及鏡頭不能太大,限制了拍照質素,但如果你希望提升iPhone 的拍照質素,你只需使用一個保護殼?

ladibird 1

這個產品名為ladibird ,ladibird 的正面就像一般數碼相機(傻瓜機)的外型,可以與iPhone 「結合」,變成一台智能相機,ladibird 會將拍到的相片資料,經 lightning傳到iPhone 上。

ladibird 2

ladibird 據有一個50mm ,f1.8 大光圈,感光元件比iPhone 5 大7.5倍,讓你低光環境下拍照亦毫無難道,ladibird 正在indiegogo 上籌集資金,售價為137 美元起,各位有興趣嗎?

ladibird 4

ladibird 3

ladibird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