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組裝部件流出!? 這就是廉價版 iPhone ?

iPhone 5C video

昨日為大家報導不過,網上流出聲稱是 iPad 5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iPad 5的外型設計,最近再流出新影片,今次的新影片主角為廉價版iPhone 5C,可以看到iPhone 5C 將會採用塑膠材料製作,更與iPhone 5作對比,大家齊來看看吧。

iPhone 5C video

根據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Phone 5C 將會採用塑膠材料製作,機背為白色,機身正面是黑色(未知道是否尚未上色),正面機身與iPhone 5 差不多,而硬件規格尚未知道,預計蘋果將會在9-10月發佈這台廉價版iPhone ,及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