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蘋果改善地圖新招式!用戶可幫助蘋果改善地圖!

iOS 7 Maps

蘋果在WWDC 2012 上推出的iOS 6 ,採用蘋果自家地圖,取代Google 地圖,但蘋果自家地圖完整度比Google 低,引起不少用家不滿,事隔一年,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最新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 ,在地圖上有沒有改進呢?在最近iOS 7 beta 4 中,就有人發現,蘋果向用戶提供三個改善地圖的選項。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為了改善地圖,向用戶提供三個改善地圖選項,分別是“允許”、“了解更多”和“不允許”,用戶選擇的是“允許”,蘋果就會收集用戶的定位數據,將數據用於改善地圖資訊,但暫時只在美國地區提供,相信一段時間後地圖將會有明顯改變。

iOS 7 Map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