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富士康品質失望!蘋果開始逐步減少富士康訂單!

timcook

蘋果生產iPhone 的主要合作伙伴,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富士康,雙方合作多年,富士康為蘋果組裝iPhone 及iPad 產品,不過最近有消息指蘋果正減少富士康訂單,當中蘋果減少富士康訂單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對富士康組裝 iPhone 5 時發生的品質問題感到相當不滿。

根據Commercial Times消息透露,蘋果與富士康的關係逐漸疏遠,蘋果日前以2.16 億美元購買富士康旗下的生產設施,轉給另一家代工廠商Compal Electronics,主要原因是蘋果對富士康組裝 iPhone 5 時發生的品質問題感到相當不滿,蘋果希望將組裝產品的工廠逐漸轉移到Compal Electronics。

tim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