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改變過大!大量開發者表示軟件將單一支援 iOS 7!

iOS7 dev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 ,採用全新介面設計,廣受用戶歡迎,開放給開發人員優先下載,有一名開發者日前進行了一次調查,顯示約 95% 的開發者表示正在為軟件進行iOS 7 優化,但由於iOS 7 變化太大,有不少開發者表示,軟件不能同時兼容兩個版本,選擇將軟件改成只支援iOS 7版本。

iOS7 dev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95% 的開發者正在為軟件進行iOS 7 優化工作,但52% 開發者表示,由於iOS 7 介面變化太大,軟件難以在兼容iOS 7的同時兼容較舊版本,所以軟件只會支援iOS 7 ,代表使用iPhone 3GS或較舊款手機,將不能使用新版本的軟件,相信這些用戶需要更換手機了。

ios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