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 已組裝部件影片流出!? 這就是iPad 5的設計?

iPad 5

除了iPhone 即將到會推出新一代產品的周期外,iPad 亦接近產品的更新周期,關於iPad 5的消息多不勝數,但最近出現的iPad 5消息比較特別,一個網站把部分已組裝好的iPad 5部件的影片公開,莫非這就是下一代iPad 的外觀設計?

iPad 5

根據消息透露,影片中的iPad 採用iPad mini 的設計,窄邊框機身設計,後置傳聲器,音量鍵與iPad mini 相似,但機身顏色就會源用原先iPad 的設計(黑面配銀白背/白面配銀白背),左邊是現時市面售賣的iPad,右邊是iPad mini,如果這就是iPad 5,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