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iPhone 5S零件牒照流出!? Home 鍵沒有指紋掃描器!

iphone 5s homebutton

蘋果推出iPhone 5 已超過10個月了,按照蘋果一年一更新的傳統,蘋果即將會推出新一代iPhone ,預計將會在秋季公佈,早前有關下一代iPhone 的傳聞,指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上加入指紋掃描技術,但最近有聲稱是iPhone 5S的Home 件及其他零件諜照流出,顯示並沒有指紋掃描器。

根據消息透露,最近有網站公佈聲稱是iPhone 5S的零部件,當中有Home 鍵、後置鏡頭槽、揚聲器、充電插頭、Wi-Fi 及nano-SIM ,但當中並沒有早前傳聞所說的指紋掃描器。早前蘋果發布的iOS 7 Beta 4 版本中,有人發現指紋掃描功能出現在iOS 7 beta 4 中,暗示將會加入指紋掃描功能。另一方面,消息同時指出,蘋果將會在9月28日同時發佈iPhone 5S及iPhone 5C。

iphone 5s homebutt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