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Infinity Blade III》進入測試階段!預計將與新iPhone 一同發佈!

Infinity Blade

有使用iOS 裝置進行遊戲的用戶都應該知道, 被喻為最華麗的iOS遊戲大作 Infinity Blade,遊戲畫質相信不少用戶都見識過,在早前”Infinity Blade:地下城”開發項目被取消讓不少玩家失望後,最近有消息指,Chair 工作室已開發Infinity Blade最新作”Infinity Blade III”。

根據外國消息透露,遊戲網站Kotaku發現一名Chair 工作室測試人員 LinkedIn 資料中,發現《Infinity Blade III》在測試人員的工作計劃中,證明 Infinity Blade III 不但已進行開發,原來已進入測試階段,相信對不少玩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有消息指Infinity Blade III 將會隨新iPhone 一同發佈。

Infinity Blad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