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卡牌大作戰!進擊英雄大亂鬥!

ad300 180

這套名為「進擊的英雄」限免了!實在看圖才感受到這套卡片大作的精美程度!我們看到完全日系的畫風,配上我們很熟識的古代人物英雄,打造出史詩式的英雄故事!

smain4

軟件名稱:進擊的英雄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精選必備卡!

smain01

▲虞姬、貂蟬、呂雉

 

smain03

▲郭嘉、曹操、項羽

 

smain02

▲呂布、劉邦、關羽

 

 

千古名將大亂鬥

「進擊的英雄」故事是以劇本任務形式進行,要完成任務便要借助你的神將跟不同的敵人對戰!遊戲裡的古代神將,從三國、楚漢以至隋唐也有,曹操、劉邦、李世民,誰是千秋霸主?蜀漢五虎將對決項羽麾下西楚五虎?漢初三傑比拼風塵三俠?試看誰才是英雄中的英雄。
1

 

免費抽將!

「進擊的英雄」是卡牌遊戲,抽卡是重點吧?很多同類卡牌 Game 也是要付費才可抽到好東西!不過「進擊的英雄」卻免費讓玩家抽出好將領,遊戲裡分了三台抽卡機,分別是抽五星保證最少出四星、抽四星保證少出三星以及抽四星保證最少出三星。最普通那種讓你每天抽 5 次,而高級的也讓你 5 天抽一次,中間的 3 天可抽一次!不用付費也算相當不錯吧?
hero01

 

技能組合威力無窮

「進擊的英雄」的將士之中,有「組合技能」一項,這是最好玩的一項設計!例如三的大喬,跟「貂蟬」一同上陣時,發動「亂世佳人」技能,攻擊加提升 20%!對所有三國陣營的英雄可發動「名震三國」技能,攻防增加 10%!
hero04

 

千古神兵盡收其中

遊戲裡有各種武器、防具、坐騎、秘寶可讓你搭配,而它們更能夠透過不同的素材進行強化!大大提升將領的實力!
hero02

 

 

總結:出色的配搭

「進擊的英雄」以古代名將大亂鬥作題材實在相當新鮮,而畫風更是值得欣賞!全中文的故事劇本,增加投入感。公平的抽卡方式,不付費也玩得很開心!值得推介!

軟件名稱:進擊的英雄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