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技術部主管Bob Mansfield 進入蘋果「特別項目」開發組!

Bob Mansfield

說到蘋果高層,相信眾人認識的除了是蘋果CEO Tim Cook 外,當然就是被譽為天才設計師的Sir Jonathan Paul Ive,但其實蘋果產品的功臣還有一位相當重要的人士,他就是Bob Mansfield,當中產品的硬件技術部門(如CPU、GPU)是由Bob Mansfield管理,最近有消息指,Bob Mansfield將會離開現時職位,參與特別項目,直接向CEO Tim Cook 匯報。

根據消息透露,Bob Mansfield在日前已離開原先技術部高級副總裁職位,轉移到蘋果的特別項目部門,直接向CEO Tim Cook 匯報工作,而技術部高級副總裁職務將會由硬件部門主管Dan Riccio 及運營部門主管Jeff Williams同時接手,蘋果更承認這次人士變動。外界推測蘋果的特別項目所開發的產品就是iWatch,而Bob Mansfield轉到特別項目就是為了可以全力開發iWatch產品。蘋果的管理層網頁,Bob Mansfield的頁面亦正在修改。

Bob Mansfiel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