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的 MS Office 取代品!Kingsoft Office 新版免費登場!

2013 08 02 下午03.33.23

Android 平台十分著名的 WPS 相信不少 Android 用家也用過!也許大家不知道 iOS 版也有 WPS 吧?剛推出全新 2.2 新版的 WPS for iOS 免費登場了!名字為 Kingsoft Office Free,有了它便能夠快速在 iPhone/iPad 編輯 Word 文件以及 PowerPoint!看來可們可以省下買 iWork 的金錢!未來更會加入 XLS 試算表功能!

螢幕快照 2013-08-02 下午03.33.23
透過 Dropbox/Google Drive/Sky Drive 存取文件

Kingsoft Office 能夠讓我們直接建立、修改 DOCX/DOC 等文件。要讀取或輸出的話,最方便就是直接從 Dropbox 等雲端硬件實現!

kingsoft03
讀寫 DOC 文件

Kingsoft Office 的 Writer 能夠讓用戶編輯 Word 文件,跟我們使用 MS Word 一般方便,又可以進行 Redo/Undo。
kingsoft01

PPT 簡報即時播

除了能夠開啟 PPT 簡報,它更可以用來播放,當中完全可以實現 PPT 內的過場特效!也能透過 AirPlay 輸出不同螢幕進行廣播!若你其他 iOS 裝置,它的 Share Play 功能可以控制其他裝置進行簡報。
kingsoft02

軟件名稱:Kingsoft Office Fre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