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iPhone 真的來了?再有大型配件製造商推出iPhone 5C配件!

iPhone 5C case

廉價版iPhone 的消息愈來愈多,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iPhone 5c,本周亞馬遜就出售iPhone 5c 的保護殼,近日再有消息,知名配件廠商Spigen SGP 也出售iPhone 5C 保護殼的行列,目前Spigen SGP 推出的iPhone 5C 保護殼以及屏保貼膜已經同樣在亞馬遜上開賣。

根據消息透露,Spigen SGP在日前推出專為iPhone 5C的保護殼及螢幕保護貼產品,現已正式開賣,Spigen SGP 是知名度高的大型配件製造商,為iOS 及Android 的產品提供配件產品,大型的配件廠商不會在產品推出前就推出配件產品,情況較為罕見,顯示iPhone 5C是已完成產品?

iPhone 5C cas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