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螢幕面板照流出!? 與iPhone 5 差別不大?

iPhone 5C

外界一直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廉價版iPhone ,聲稱名為iPhone 5c,有分析師推測,iPhone 5c 的c代表“Colour(顏色)”,暗示將會有不同顏色版本,近日再有圖片流出,聲稱是iPhone 5C的前面板,看到與現時的iPhone 5 有少許差別。

iPhone 5C

根據消息透露,網上公開了一將聲稱是白色iPhone 5C 的前螢幕面板,外型設計與iPhone 5 沒有太大差別,但排線和其他地方有微少差別,螢幕將會是4.3寸,預計將會於9月發佈,而早前就有蘋果合作的中國生產商表示iPhone 5c 將會採用塑膠材料製造。

iPhone 5C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