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iPhone 容量愈來愈少?教你如何清理手機系統垃圾!

PhoneClean 0

相信不少人使用iPhone或iPad ,使用時間愈長,容量就會愈少,當容量不足時,用戶會選擇將App ,音樂、及影片刪除以騰出空間,其實裝置上會有一些檔案及系統錯誤,長期佔有著部份位置(有人稱為系統垃圾),令你的裝置容量減少,刪除前不妨考慮一下以下這套軟件,名為PhoneClean,將你裝置內的系統垃圾清理,讓你不用刪除你保貴的檔案。

PhoneClean 0

下載位置:PhoneClean

首先使用電腦到以下網站下載軟件(支援Windows 及OS X ),再安裝軟件

PhoneClean 1

打開軟件後,連接你的裝置到電腦,再按Start Scan

PhoneClean 2

軟件會自動掃瞄你iOS 內的多餘檔案,完成後你可以按”>”查看內容,如果你害怕你的保貴資料會被刪除,你可以將項目剔除,完成後再按Clean up就可以刪除

PhoneClean 3

刪除後你將會看到你的裝置容量變得更多,可以讓你再放更多內容到裝置內。

PhoneClean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