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火影!新一代火影無双!

300X180 06

我要成為火影!這是著名動漫「火影忍者」的對白!現實我們當然無法做忍者,但這套作品也可以讓我一試當忍者的感覺!

fire

《進擊の忍者》是夢寶谷首款自製的3D動漫手機網遊大作,劇情跌宕起伏,NPC萌到極致,3D戰鬥場面酷炫無比,更有獨創的技能組合策略玩法,全面挑戰手機遊戲體驗極限。小編簡單體驗了下,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何勁爆的新內容吧!

 

ninja_thumb

 

軟件名稱 :進擊の忍者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進擊の忍者》有著很出色的遊戲畫面,全 3D 的卡通動畫,細膩展現數百個經典場景,包括櫻花飄落的效果,魚在河裡游走的效果,令人讚嘆不絕!⻆色設計偏向可愛 Q 版,不論是男性或女性也很喜歡!

n_01

七大流派忍術奧義

《進擊の忍者》裡有七大忍者流派,各自精通不同的忍術奧義!此外,也有數百個戰力超强勁的忍者出現,等你來招募!當然還有…神秘怪獸吧!總之你要成為新一代「影忍」就要努力!

n_04

百般變幻的忍術搭配

《進擊の忍者》裡最精彩的相信一定是忍術系統!上百失傳的忍術秘笈,分佈在忍者大陸的各個秘境,你要找出它們然後習得當中的秘密忍法! 搭配最佳的忍術組合和五行神獸,從而驅逐強大邪惡的敵人!

n_06

忍村由你重建

除了組職自己的忍者戰隊,遊戲更包括了建設城市的元素!由於鵺忍之亂後,廢墟百廢待興,你要親手建設自己的忍村,將忍術館、試練塔一一建好,管理自己的領地,升級各種建築,提高忍村的綜合實力。

公會系統讓我們一起冒險

《進擊の忍者》世界中尋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建屬於自己的公會,廣納人才,探索冒險。與公會同伴共同努力,為公會做出貢獻,公會成員不僅能贏取豐厚的公會獎勵,還享有特殊待遇——公會討伐BOSS。家一般的歸屬感,聯合討伐的全新體驗,豐厚誘人的獎品禮包!

n_02

軟件名稱 :進擊の忍者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