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Motorola旗艦手機Moto X 發佈!

Moto X 3

承傳已久的Moto X 手機終於推出,這台手機是Google首款全程參與設計的Motorola 手機,Motorola 表示 Moto X 設計為適合大眾的主流手機,將會在夏季內推出,我們齊來看看這台Moto X手機的設計及規格到底如何大眾化吧!

Moto X 3

Moto X採用類似Nexus 的塑膠機身設計,採用4.7 吋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1280x720p),(Motorola是消費者最喜歡的尺寸。),1,000 萬畫素相機鏡頭(Clear Pixel(RGBC)感光元件),採用X8 處理晶片,兩顆Snapdragon S4 Pro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四核心Adreno 320 圖像處理器, 2GB RAM ,電池容量2,200mAh,運行Android 4.2.2系統。

Moto X 2

Motorola 表示,採用720p螢幕,主要是為了電池可以提供一整天使用時間,續航力和實用性才是最重要的,更會提供客制化服務,消費者可自行選擇機身顏色,及內置容量(16GB/32GB),還能為開機畫面加入文字,各位對這台手機有沒有興趣呢?

Moto X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