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限免機會】《魔女大戰》秘技攻略 X 精品卡牌全面睇!

上周才推出的《魔女大戰 OL》不久前取得台灣 App Store 收費榜 No.1 !今天這套大作限免了!大家快來收下這套出色的作品吧!魔女大戰 OL 繁中版,有數百張不同風格的角色卡牌,加上華麗的戰鬥過程,充滿鬥智、鬥力的戰鬥型式,考驗你的腦袋以及決策邏輯,面對魔王的挑戰之外,是不是也會從夢幻中發現你的女神卡牌呢?

600x360_b

軟件名稱:魔女大戰 OL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精品卡牌全面睇

s00 s01 s02 s03 s04 s05 s06 s08

戰鬥組合:衝等級建置強大戰鬥團隊

有時候拿到一手好牌也不見得可以配置到戰鬥陣列,原因就在卡牌配置有COST的限制,等級越高就會有更高的COST,每個女神上陣都要使用COST,越強的卡牌COST就越高,如果等級不夠,就算有好牌也無法出陣,David比較建議先使用多張中等戰鬥力的卡牌,讓菁英、冠軍卡牌出現次數高,藉以提高戰鬥力,等到有一定等級時,再使用較強殺傷力、COST較高的卡牌。

w1
▲從英雄狀態以及牌組設置中,可以看到你目前戰鬥團隊的組合,有多組的牌組可以自由設計。

w2
▲不過COST是很關鍵的數值,COST不夠也無法讓強將上陣,要小心規劃上陣的隊形。

w3
▲戰鬥陣列分成核心以及精英&冠軍兩大塊,隨等級提高才有較多的出戰卡牌。

w4
▲有時候手上太多想保留的卡牌,可以善用卡牌保護這個功能,就不會不小心拿去進化了。

戰鬥秘訣:先搞懂如何蓄力發動攻擊

魔女大戰這款遊戲的戰鬥過程非常好玩,不是傻傻的比武力就好,卡牌除了有三大分類之外,還有三種顏色,如果是核心卡牌,將三張同色卡牌直向排列可以蓄力,橫向排列三張以上可以形成防禦護牆,不過菁英卡牌的蓄力是在下方放兩張核心卡牌、冠軍卡牌是在下方放四張核心卡牌,剛開始會覺得有點複雜,但是多玩兩下就可以上手。

w5
▲戰鬥主要以過關卡為主,遊戲裡面有非常多關卡可以玩很久喔!

w6
▲過關之後會根據你的表現給1~3星的評價,會影響獲得的獎勵以及經驗值等。

w7
▲進入戰鬥前可先選陣型,但最重要的還是援助卡牌,可從隨機的線上玩家中,找等級戰力比較強大的盟友加入出戰,對過關很有幫助喔!

w8
▲右下角可以看到回合數、行動點以及必殺技等資訊,戰場上變化多端,你的每個決策也會影響戰鬥結果,行動點是很珍貴的,要好好規劃每一步。

進階戰鬥技巧:連擊、連鎖、融合等技巧

蓄力之後經過數回合就可以展開攻擊,一開始戰鬥力較低時,防禦護牆非常重要,可以抵擋對方菁英卡牌的重砲攻擊,可優先設置,中後期再採取並進的策略。戰鬥過程透過移動卡牌位置達到蓄力,有行動點限制,所以要好好想一想花最少的部署,最快完成蓄力;每次進攻後可以再補充卡牌到桌面上,反覆循環完成戰鬥。非常建議剛開始玩的人先花點時間搞懂Combo、被動連擊、連鎖、融合等技巧,要用上連擊、連鎖等技巧,光是移動卡牌、計算回合、抓準時機就是門很大的學問,可以玩出千變萬化的搭配組合,搞懂這些技巧能讓你的卡牌發揮加乘的威力,還讓戰鬥過程充滿不確定因素、精彩萬分。

w9
▲左上角佔四格的冠軍卡牌,下方放四張同色的核心卡牌就會形成蓄力,蓄力後核心卡牌就會消失,並且騰出空位。

w10
▲右上角是一組核心的蓄力正在進行攻擊,蓄力的卡牌身上會有一個數字,那就是等待回合數,卡牌越強就會等越多回合。

w11
▲橫向組織核心卡牌會形成防禦護牆,護牆都會自動跑到第一排,而且同性質的還會堆疊起來,變成更強的護牆。

w12
▲每一個關卡都有2~4個魔王Boss,戰鬥過程可不輕鬆,組織好護牆後,就開始強力的攻勢,要用最快的方式組織連續攻擊。

遊戲心得

卡牌遊戲相當熱夯,但可不是每款卡牌遊戲,都能像魔女大戰這樣豐富又充滿進化升等的樂趣。光是第一眼看到華麗、超萌的魔女卡牌陣容,就相當吸引David想一探究竟,玩沒多久,就整個上癮啦!主要是魔女大戰的卡牌策略遊戲規則設計非常棒,在出戰戰鬥的過程雖然有點複雜,但卻讓遊戲增色不少、充滿各種挑戰性,David也比較愛這種需要花一點點腦筋的遊戲。魔女大戰還貼心地設計了自動戰鬥的功能可用,可以利用零碎的空檔時間,等車、或是等電梯時,開啟自動戰鬥廝殺幾回合,當作自動練功。不過說真的,David更愛的是自己組隊出戰,每次打Boss魔王關都玩到愛不釋手,根本不會想要到自動戰鬥,充分享受戰鬥過程,累積實力,為的就是要給魔王致命一擊,真的是超痛快的啊!

軟件名稱:魔女大戰 OL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