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JB!極速製作iPhone鈴聲!

ringtone7

ringtone

要製作一個 iPhone 鈴聲,你需要槌子,電鋸,菜刀。說笑而已!不過更換 iPhone 鈴聲在不少人的心目中,的確是又難又麻煩!你可能曾經聽過以下的對話!「iPhone轉鈴聲極麻煩」,「你要JB之後才可以轉的!」又可能是「iPhone的鈴聲不是只有買的嗎?」。

wallpaper-2337530

今天你看過這一篇教學之後,以上的答案通通都是「否!」,只要你掌握了以下幾個要點,你以後每一次轉鈴聲,都不會多於2分鐘!(你要是說電腦慢……這個小編就無能為力了……)

 

必須注意!(只需要做一次!)

(第一次你將會需要檢查,又或者是設定一部分的選項,以下將會為大家每一點詳細列明!)

 

一)打開iTunes,打開「編輯」選單,進入「偏好設定」,按下「一般」分頁,在「來源」分類之內,鈎選「鈴聲」。

ringtone2

(如果有找不到「編輯」選單的問題,按下程式最左上方的小方格,按下顯示功能表)

ringtone1

二)下載格式工廠(此為一個轉檔程式,並包括簡單的基本剪接工具。)

 

三)因為系統限制問題,鈴聲必須在30秒之內(即使多出0.001秒也不可以),鈴聲可以是網上下網到或自行製作的任何音訊檔案。 mp3, mp4, wav, etc……

 

四)連接 iPhone,點選 iPhone內容,在鈴聲中鈎選「同步鈴聲」。

ringtone3

 

 

極速教學!

 

一)準備好你的鈴聲,小編以已剪接好的「悍戰太平洋」(環太平洋)主題音樂為例! (28秒)

 

二)打開格式工廠,將音訊檔拖放至程式內,在選單內選擇「任何格式 轉成M4R」。按下確定。再點擊開始。

ringtone4

三)完成後按下「輸出資料夾」,再連擊剛剛完成的鈴聲檔案!xxxx.m4r

ringtone5

四)這一個時候, iTunes 將會自動打開並播放鈴聲檔案。

 

五)用家只需要要資料庫之內,拉下選單中找出「鈴聲」,你即會看到鈴聲已經加入 iTunes 。你現在只需要連接iPhone,把鈴聲拖放至手機內就可以了!成功!

ringtone6

相片 13年8月2日下午11 50 44

注: 教學使用 Windows 7 64-bit, iPhone 4 non-Jailbreaked, IOS6,

後記: 這一個方法同樣可以用於更改訊息鈴聲,用家只需要在訊息鈴聲選單中向下拉到較低的位置即可看到!如果希望鈴聲有更好的效果,例如漸入漸出,就要使用別的音訊製作軟件,又或者是直接網上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