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物理激光!幫教授取回藥水!

Laser Chambers 0

Laser Chambers 是一款激光的物理智力遊戲,除了畫面不錯外,遊玩耐久度也不錯。遊戲共有 100 個關卡,玩家需要運用一些工具,令激光扭曲,折射或發散等方式來達到目標,讓教授最後可以藥水。每個關卡都會有一些分散在不同地方的道具,只需要點擊道具並移動到最適合的位置,令激光通過紅箭頭的方向就可以了。遊戲根據玩家完成時間,關卡都會以 1-3 星成績來評等。假若想不出方法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提示,而且更可以跳過關卡(需內購)。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Laser Chambers 3

軟件名稱:Laser Chambers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