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低功耗晶片製造公司!目的是為iWatch作準備!?

iWatch

蘋果不斷收購不同公司,目的是為了增大公司的專利技術,最近蘋果再次收購一所矽谷公司,名為Passif Semiconductor ,是一所生產低能耗處理器的公司,讓小型的電子產品提供更長的續航能力,消息更表示蘋果收購Passif Semiconductor 是希望為iWatch 的推出作準備。

根據消息透露,AllThingsD 已確認蘋果這次的收購消息,蘋果發言人Amy Besette 表示,蘋果一直在收購小型技術公司,不會為收購計劃發表評論。外界一直有消息指,蘋果正研發iWatch智能手錶,收購Passif Semiconductor 很可能是為iWatch 準備,亦可以將技術用在其他地方。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