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訪問!喬布斯電影最新宣傳片!

Jobs the film

Jobs the film
昨天 Jobs the film 官方網站就上傳了一段鏡頭後的對話,當中更有 Ashton Kutcher 的一段對話,Ashton Kutcher為戲中扮演喬布斯的角色。Jobs the film
將會在8月16日上映。官方網站都開始上傳不同的影片及更新,相信是為電影開始做勢的宣傳工作已經開始了!各位喬布斯的粉絲就不要錯過這個訪問了!
為大家送上 Jobs The Film: Making of Jobs – Behind the Scenes Featurette 片段。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IjrHceSr0#at=150]

以下就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