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表式升降!每日體重跟蹤!

PopWeight main1

PopWeight_main

 

「今天我肥了一公斤(呀,這是惡夢!)」,「明天我要瘦兩公斤(呀,這是夢想吧?)」。其實這一些數字又可以讓大家了解到什麼嗎?就單單一些數字絕對不足夠令你恨下心腸去做個健康快樂人!現在就去下載這一個工具,你將會可以以一個全新的方式去記錄自己的體重,有一個更直接的方法去了解自己的趨勢!你只需要直接在圖表上向上或向下拉動圖表,就可以記錄當天的體重。
直接地想一想,當你看到一個星期內,圖表都是一直在向上的,你就要注意一下了,同樣,看到圖表一直向下!都要小心健康唷!這總比「我這個星期肥了一公斤再瘦了半公斤」來得好!

 

PopWeight (3)

軟件名稱:PopWeight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