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 機背相片流出?將採用iPad mini 設計!?

iPad5 1

蘋果推出的標準 iPad 外型,已是由iPad 2起就沒有改變過,重量及厚度與現時其他廠商相比,已沒有特別優勢,外界指蘋果正準備將iPad 的設計,源用iPad mini 的外觀,近日就有聲稱是iPad 5 機背相片,可以看到iPad 5將會採用iPad mini 的新設計。

iPad5 1

根據FanaticFone消息指,新iPad 將會採用iPad mini 的外觀設計,長寬為240 mm×168 mm(iPad 4 為241.2 mm×185.7 mm),可見iPad 5 比iPad 4 更窄,採用GF2 DITO 屏幕技術,讓裝置變得更輕薄,預計蘋果將會在 9 月初發布新產品,各位會購買9.7寸的新iPad 嗎?

iPad5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