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借「充電」入侵 iPhone?蘋果出招阻檔!

iphone charger china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只要使用經過改裝的充電器,就可以為使用該充電器的iOS 裝置上,惡意程序植入到iPhone 中,過程全在背景進行,安裝亦在一分鐘內就可以完成,用戶會在不知情下被安裝惡意程序,由於是系統漏洞,所以全部iOS 裝置都會面臨風險,但這個安全漏洞在iOS 7 Beta 4 已得到解決。

根據消息透露,日前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Black Hat Convention大會上,據研究人員介紹特殊充電器如果利用iOS 的漏洞進行入侵,特殊充電器的成本只需45 美元,就可以為所有iOS 裝置安裝惡意軟件,而蘋果在最近發佈的iOS 7 beta 4上已修復有關漏洞,蘋果發言人Tom Neumayr表示,感謝研究人員做出的寶貴貢獻。

不過充電器除了以上的系統安全問題外,早前的充電器爆炸及觸電意外不斷發生,建議各位還是盡快轉用原裝充電器吧!

iphone charger chin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