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配置大量感光器!解決OLED 因老化出現的殘影現像!

OLED 1

蘋果得到的專利量相當多,早前一天內得到49個專利後,蘋果近日再次得到專利,今次的專利文件顯示,新專利將會克服OLED 缺點,解決一般OLED 的光線輸出技術問題,導致殘影現像出現,同時可以提升iPhone 及iPad 等螢幕的環境光感應器變得更為精準。

OLED 1

根據蘋果的專利文件描述,這技術是光電二極管OLED的新技術,新屏幕技術內置大量光電感應器,位於OLED 四周,減少OLED 因為老化導致殘影現像出現,作出相應的補償,比iPad、iPhone 上現有的環境光傳感器準備度更高,早前蘋果的MacBook Pro Retina 版本的顯示器出現大量殘影現像,導致不少用戶關注螢幕殘影現像,未來OLED 殘影現像將大大減少。

OLED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