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前後拋售股票!對前景不樂觀?

Apple logo

早前蘋果CFO Peter Oppenheimer套現蘋果股票後,不少人指Peter Oppenheimer對蘋果的前景不太樂觀,最近就再有蘋果高層套現蘋果股票,兩名蘋果董事會成員套現,套現的蘋果股票總價值大約1900 萬美元,莫非蘋果高層對前景並不樂觀?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將會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一份最新的文件顯示,套現蘋果股票的蘋果董事為Millard Drexler 和William Campbell。平均每股440-441 美元(分多次交易),有分析師指,蘋果高管拋售蘋果股票並不會令蘋果股價下跌,相反蘋果股價將會在短時間內回升,不過投資涉及風險,考慮入手蘋果股票的你,要小心啊!

Apple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