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回應 S4 Benchmark 造假指控!

今天,AnandTech 指出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4 在多套 Android Benchmark 中「作弊」,而本站早前也報導過相關消息。由於消息來得很快,Samsung 也立即回應有關指控。Samsung 指沒有使用特定工具來提升 Benchmark 的表現。在正常情況下,Galaxy S4 會自動分析哪些 App 需要有最高的效能表現,部份全螢幕下運行的應用會使用 533MHz ,例如 Video Player 或 Benchmark。

而 Samsung 沒有回應有關 AnandTech 所發現其 S4 內含有一些 Code 用作針對 Benchmark 的操作,當執行 Bechmark 時會提升時脈的指控。

galaxys4_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