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小米推雙卡雙待 4 核 4.7 吋螢幕「紅米手機」!

redrice

相信小米手機大家也知是走中下價路線,但卻有相當高性價比!今天,小米宣佈推出人民幣799元 (約新台幣3900元/HK$1000)的「紅米手機」!大家不要忘記,早前小米推小米 2S 也要人民幣 1999!現在價格跌了一半,但紅米手機螢幕更大了一點點!

它使用了聯發科的 1.5GHz 4 核處理器,還有台灣友達 4.7 吋 IPS 螢幕,解像度達 1280 X 720(312PPI)!攝影方面則提供 800 萬像 F.2.2 大光圈鏡頭!電池容量為 2000mAh。不過,若說最大限制一定是只有 4GB 的儲存空間吧?

雙卡雙待當然是重要賣點,暫時有金屬灰、象牙白和中國紅可選!留意…是次 3G 網絡是用 TD….香港/台灣地區不能用了…

redrice

本站官方 App 看更多 iOS 秘技 | Android 秘技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