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黃牛黨淘寶炒香港 Apple 聰明吧網上預約!

2013 07 31 下午08.19.03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要維修 Apple 產品便要到網上預約吧?不過近日也許很多香港用戶也會發現聰明吧不容易預約,每次進去也只會看到 There are no available appointments at this store。

螢幕快照 2013-07-31 下午08.19.03

難道真的太多人預約?

非也!原來近期中國大陸有一批人在炒賣 Apple 聰明吧的預約!北京、上海、成都已「淪陷」,上海更不接受網上預約,要維修就走過來排隊。因此,黃牛黨將目標改為香港地區,我們可以看到淘寶售出香港地區的Apple 聰明吧網上預約!

黃牛黨要求「買家」付 10 – 35 人民幣,更要提供真實姓名、電話、電郵等資料「代你」預約。由於黃牛黨已經搶盡了一周的排期,所以最快也要一周才可拿到預約。

螢幕快照 2013-07-31 下午08.16.57

不過,如果大家真的要維修,只有 Walk In 試試…因為很多預約其實也取消了!不過 Walk In 能否成功就要看看大家的運氣!

實在太過份吧?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