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野鳥禽流感!建起防禦保護小青蛙!

Care Frog 0

Care Frog 是一款有趣的技巧遊戲,玩法與 cover orange 一樣。遊戲會給予齒輪、箱子、圓球等道具,需要運用場地上的位置為小青蛙搭建一個的防禦建築。而建築起建速度越快,獲得的分數和獎勵就越多。只要按下開始,小鳥就會跑出來放出便便,假如碰到小青蛙後牠會露出埋怨的表情,然後遊戲立即結束。反之,沒有碰到的話就可以順利到達下一關,而遊戲超過 1000 關等你挑戰。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說明一下,遊戲和 cover orange 不存在抄襲問題。兩遊戲都是移植於一個有名的 Flash 遊戲,只是保護橘子買到圖片版權,所以就以原版狀態上線。而且兩個遊戲出現的時間一致,不存在山寨的問題。

Care Frog 5

軟件名稱:Care Frog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