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Top 10 勁作!讓金庸、古龍一起大亂鬥!

q3

楊過、令狐沖、白髮魔女、移花宮主…這些武俠小說裡的經典角色,如果匯聚在一起大亂鬥,一定相當精采!「武俠Q傳」就是這樣一款好玩遊戲。玩家可以自立門派、廣納天下高手,不論正邪,都可以納為己用,一同殺敵闖關。遊戲畫面採用3D繪圖,可愛的Q版畫風保留原著特色,每一個關卡都融入了KUSO故事劇情,再加上豐富的遊戲設定,有趣又耐玩!
q3

軟件名稱:武俠Q傳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w01

 

w02

▲進入遊戲,在大地圖上可以看到豐富的關卡,像是燕子塢、桃花林、香榭小築…都是小說中的著名場景,也分別代表一個故事。功能選單、遊戲資訊也都集中在地圖上。

w04

▲戰鬥是自動進行,戰鬥人員會依照陣型設定排列,依序發動攻擊。

w05

▲小說中各個角色的天賦武學會隨機出現,痛擊敵人吧!

w17

▲從地圖上選擇場景進入,會有一個故事劇本,引領玩家進行關卡。每個關卡難度都不同,每進行一次挑戰會消耗1點體力。關卡下方的數字則是可以挑戰的次數。戰勝敵人後,會依照表現給予星號評等。

w15

▲除了遊戲闖關,也可以在「論劍」模式中,與其他玩家對戰,看哪一個門派最強!

w16

▲挑戰前,可以先看一下對方的陣容、勝率,有把握再出手囉!

w06

▲戰鬥時,佈陣相當重要,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學會的陣法也會愈來愈多,每個陣法都有不同的特性。佈陣時可依照角色特性自行安排位置。

 

w12

▲另外還有一種「傳功」,其實就是把一個角色的經驗值匯入到另一個角色身上,隨著遊戲進行,很多用不到的角色可以利用這種方式,把經驗值傳給主要使用的角色。

 

w11

▲另外還有「弟子緣分」的設計,如果與原著中有連結的角色搭配出場,或是裝備了原著中他所擁有的武器、裝備、武學,都可以增加角色的威力。

 

w10

▲每一個角色都有其天賦武學,另外也可以安裝其他不同的武學,戰鬥時會隨機使用。這些武學都可以透過升級來提升效果。

 

w08

▲武俠Q傳的角色真的非常多,雖然名字與原著稍稍不同,又有很多小角色,但如果你是這些小說的書迷,一定很快就能認出這些角色的原始出處。在檢視「弟子詳情」時,可以更換裝備,或是加上新的武學。

軟件名稱:武俠Q傳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