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 InstaPlace 玩法攝影 App!100 多個趣怪表情貼圖任用!

murmur

早前限免的 InstaPlace、InstaWeather 相信很多人也收下吧?這類透過天氣、地區資料整合於攝影相片之中的玩法近來很流行。今天再有一套名為 Murmur Cam 的工具出現。它可算是集 InstaPlace、InstaWeather 的一些特點,再改良。它本身是不能直接取得天氣,事實上它用「溫度」、「天氣」來反應用戶心情指數,例如心情很差,可以來一個雷雨圖示配上一個 -100 度,讓大家明白你的心情跌進冰點!它更有不少表情圖示讓你加進去,相當趣怪可愛又實用!

murmur01

軟件名稱:Murmur C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