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Beta 4 透露下一台 iPhone 會有指紋感應?

fingerprint

也許很多人也不太相信下一代 iPhone 會加入指紋感應吧?這個傳聞也許是真的!因為最新的 iOS 7 Beta 4 中竟然有 Code 說明檔寫上 “while touching the Home button with their thumb” ,功能大約是指當用戶以右/左手拇指按 Home 即會將該用戶拍攝。

不過這功能看似有點怪?但如果真的要做到必須要有指紋感文之類的功能吧?不然怎樣分左手或右手?拇指或食指?

然而 Apple 過去也曾在 iOS Beta 中的 Code 說明裡跟大家開玩笑,何況暫時看不到相關功能,因此未肯定下一代 iPhone 是否加入指紋感應。

fingerpri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