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與毅力的考驗!停點停點點出路!

The Tapping Dead 0

The Tapping Dead 是一款非常考驗技巧的遊戲,小一點恆心也受不了。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玩家只需要點擊畫面來開始遊戲。主角會不斷按特定路線移動,而路上會有很多喪屍怪物突然出現進行不同形式的攻擊,而我們則要找出時機緊按畫面來讓主角暫定移動,等待安全後放開主角就會移動。而遊戲中會出現的金幣可以累積開啟另一個鎖定的關卡,又或者購買消耗性的輔助道具。遊戲共有五大建築以及五個主角,各有五個關卡等待玩家前往超過 150 個挑戰。你又可以逃出生天嗎?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The Tapping Dead 1

軟件名稱:The Tapping Dea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