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欖球襲來!做教練想戰術!

Mike Vick GameTime 0

Mike Vick: GameTime 是一關於欖球的運動遊戲,遊戲的玩法與系統尚算不錯,而且遊戲都十分刺激的。遊戲開始時會有詳細的教學,點擊畫面上方的任意位置投擲橄欖球,點擊人物跑動等等不同的控制。目的就是讓持球隊員到達底線得最多分數取勝。遊戲採用四對四形式(小型欖球?)比賽,而遊戲具有多個戰術關卡等著玩家去挑戰,玩家需要像教練一樣,設定不同的作戰計畫與及強化球員。欖球運動應該很少人去接觸,偶而去玩這類遊戲也算不錯!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Mike Vick GameTime 2

軟件名稱:Mike Vick: GameTime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