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 iPhone 包裝流出?竟然是叫 iPhone 5C ?

466 471972 dd71c2b5fd95d98

iPhone mini,iPhone Lite,這一些名字都是一些分析師或網友估計新一代廉價版iPhone 的名字!但是最近由 businessinsider 報導的一張圖片,發現有工廠正在生產一款 iPhone 「盒子」。就外觀來看,這一個質感將是與傳聞所述的廉價版 iPhone 一樣,而上字的文字更是「iPhone 5C」,難度這就是新一代廉價版 iPhone 的包裝?有網民更表示「這個盒有7到8厘米厚」(應該是闊度或者深度吧!),在包裝上看來大螢幕的機會也不少!單單這一張圖片就要大家自行判斷是真是假了!

466_471972_dd71c2b5fd95d98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