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懷舊相機時代!超過90種特效!

ConsoleCam 0

ConsoleCam (Full) 是以懷舊相機作賣點的攝影程式,而且程式中包含的特效超過 90 種!你還記得 GameBoy 或者世嘉 Genesis 遊戲機的時代嗎?雖然現下眼看起來很粗糙,但是卻是一種懷念。程式中有著 90 多種的復古老畫面,每種都有著不同的色調和風格,用家只需要即時拍照或者從相冊內匯入圖片即可設定各種效果。除了可以給圖片添加效果外,還能添加同樣復古的老電腦顯示器相框、以及螢幕橫條。程式的效果相當有味道﹗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ConsoleCam 1

軟件名稱:ConsoleCam (Full)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