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戰略小品!機械人大戰!

MechCom 0

MechCom – 3D RTS是一款即時戰略的遊戲,雖然即時戰略類遊戲有很多款,但很多這類遊戲操作上強差人意,這遊戲操控上感覺還不錯,而且單位移動和整體體驗都較流暢。玩家在每一場遊戲中需先建立采集點,采集礦石以便後續的擴張發展。然後就是建造兵類建築,玩家可自由搭配上半部火力武器和下半身移動護甲部分來展示不同的武裝形態。當玩家雙擊一個單位時,可全選附近的所有相同兵種,輕擊螢幕某地後即可移動到該位置,而點擊敵人單位進行攻擊。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MechCom 5

軟件名稱:MechCom – 3D RTS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