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Siri 而設!蘋果波士頓設研究辦公室!

Apple Patents the Siri Icon 2

Siri 早前才開始更新支援廣東話,而且語音的識別及音調都有改善的空間!一種現在還在使用的語言往往靠數百年數千年的進步改進才有今天的成果, Siri 需要在數年甚至數十年間推出,還支援這麼多種的語言,這無疑是一項挑戰!

Apple-Patents-the-Siri-Icon-2-640x640

最近,蘋果就在波士頓開設了一家專門為 Siri 的開發而設的辦公室!當中更有不少的學者及專業人士,相信這都可以令 Siri 的發展進程進一步加快提升!一直以來蘋果都不喜歡依賴別的公司, Siri 現時的識別技術主要依靠 Nuance ,這一個舉動更確實了蘋果未來將會以自己的實力來改善 Siri !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