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讓 iPhone/iPad 也可以像 Galaxy Note 寫筆記!

drawpadpro thumb

這套名為 Draw Pad Pro : Amazing Notepads and Sketchbooks 的工具是一套筆記整理 App,同時支援 iPhone/iPad,而它已經有超過300萬次下載,相信實力無容置疑!預設有很多不同範本讓用戶使用,你可以直接在螢幕、地圖、網頁、照片上加入你的繪圖,想到什麼就立即寫,實在相當方便。程式的管理功能很好,你可以建立不同的筆記簿,設定色彩分門別類。不過,安裝者必須要有 iOS 6 才使用。

drawpadpro

軟件名稱:Draw Pad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