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兩代旗艦合照! Honami 與 xperia Z!

honami 4

Sony Xperia Z 是目前擁有最高像素鏡頭的手機!但是隨著時間,一山還有一山高,Honami 將會是 Sony 下一代旗艦機的消息一天比一天的多,資料亦漸漸變得更完整!以下更有數張 Xperia Z 與 Honami 的合照,當中可以看得出暫時的相機界面與 Xperia Z 的相似!機身外貌上比 Xperia Z 長一點,感覺上更為修長!希望在即將來臨的柏林 IFA 可以看到它的出現,到時離公開發售的時候就不遠了!大家會否同樣期望 Xperia Z 的紫色版本呢?

 

honami (6)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