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騎征服世界!超爽即時作戰新感受!

輕能共抱美人,重可肩負江山。由易幻網路代理的手機網路遊戲《秦姬》,自6月27日上線以來人氣急升,姬友湧現。爲了讓廣大姬友更好地馳聘於千軍萬馬,現在就讓我們率先瞭解一下《秦姬》中的坐騎系統吧!

300x180(1)

c01

 

軟件名稱:秦姬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登入遊戲後,只要按步驟通過主線任務,就能獲得一匹系統贈送的小馬駒,一嘗策馬奔騰的樂趣。坐騎的攻擊、防禦、暴擊、閃避、移動速度、生命、內力、體力屬性均能直接對玩家進行加成。

c02

 

c03

坐騎等級
坐騎等級提升方式比較直接,玩家升級時,所有的坐騎等級也會相應地提升。坐騎等級越高,加成到玩家的屬性也越高。部分初階坐騎達到一定等級後,便無法繼續隨玩家升級,但其他高階坐騎並不受影響。

c04

坐騎裝備
坐騎也可以穿戴裝備:蹄鐵、瞪具、韁繩、鞍具。

坐騎技能
坐騎等級達到【奔雷戰熊】時,可以對坐騎技能進行升級。坐騎技能都是通用的,但品階越高坐騎掌握的技能越多。坐騎技能每天可以升級一定的次數,每次必定成功。技能以BUFF的方式存在並顯示在主介面頂端,能在一定時間內大量提升玩家的屬性,並增強玩家的攻擊力和生存力。

坐騎進階方式:
坐騎進階有手動和自動兩種方式,只要進階材料足夠,就可以快速進化到下一階段的高級坐騎。坐騎進階需要消耗坐騎進階丹和銅幣的,部分高階坐騎還需要玩家達到一定的等級才能升階。

c05

c06

 

部份坐騎展示:

c07

 

軟件名稱:秦姬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