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一周最精選限免工具 Apps!

ZXContacts 1

由於 Apple 開發者平台出現故障,本周少了很多重點限免 App,但有質素的仍找到一些!不要錯過!很快便改回收費了!


reachfast

 

超好用!為 iPhone 換上功能更讚的電話簿!

 

 

 

iPhone 電話簿功能簡單,只能做到基本的操作。這次為大家推介的是 ReachFast Contacts,它有著很多精心設計的功能,讓用戶很快就可以從數百個聯絡人中找出所需。最欣賞的功能是能夠將 keypad 也變成了操控介面,只要在 Keypad 滑動,即能控制上下左右,方便你找出 Contact。下拉式介面,讓你在任何地方也可搜索,不用回到最上方按 Search,而它的 Search 功能更可以將你用得最多的 Contact 優先顯示。


InstaLocation -1

加上文字濾鏡效果!精彩時刻更難忘!

 

InstaLocation – Simple Filter and Text Template這款有關照片編輯的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簡易地為你的照片加上不同的濾鏡效果,設計文字旁白或貼上有趣的貼紙,都可以令你的照片生色不少。它並有七個獨特的主題給你選擇,而你拍下的照片更可以即時GPS自動定位,記下地點和時間。處理好的照片可以儲存在照片庫或透過社交網絡和朋友享!

mzl.dfhzdeik.175x175-75

Instagram 新玩法! DIY 拼圖更有意思!

 

不少的朋友都有玩 Instagram 的習慣!如果拍下了一張有意思的相片希望朋友可以看到留下深刻印象的話!這一個工具就可以幫到你了!你可以用 Instagram 排版的特性!張一張大大的圖片分成數張,再上傳至 Instagram ,在你的個人資料中就會一次過顯示這一些的相片!用法同樣沒有困難,就選擇自己心目中的相片,再以雙指縮放控制圖片大小,再慢慢剪裁,工具更會以九官格的方式去讓你預覽成果!經常使用Instagram 的朋友不妨一試這個新的玩法!

citymaps 2go_1

旅行必備!最強的離線世界地圖!

 

City Maps 2Go 今天限免,只此一天。地圖讓玩家自行選擇想到的國家,而且在離線狀態下也能運作,有7800個詳細的世界地圖,搜尋時自動由資料庫提供資訊,不用上網。同時,多個著名地點更有實圖可供參考,畫質美,程式同時方便用家,已為用家計算到達目的地之距離。做功課要資料程式也能幫手,程式會顯示詳細介紹,由WIKI PLUS提供,更可隨時分享你的位置給朋友,只此一天限免,快下載吧!

Nubi Do-1

有效待辦事項清單!同時管理日常生活!

 

Nubi Do不僅是一個待辦事項清單應用程式,並可同時有效管理你的日常生活。它的特點可以讓你自由加上筆記、分配優先次序、到期日期提醒。移動、刪除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任務。導入或匯出你的任務到 Google ™ 試算表並使用它作為備份,永遠不會遺失資料。多種查看、排序和篩選顯示方式,還包括日曆視圖等。有需要還可以用密碼保護個人的名單!

maven_thumb

Safari 取代品 !Maven Web Browser 限免了!

 

不知大家用什麼瀏覽器?站長長期也是 Maven Web Browser 的 Fans!它超強的 Tab 功能、螢幕一開二、隨時改成模仿 PC 的 Browser、高階密碼儲存等功能,全部也是極之出色!強力向大家推介!快快收下吧!一般來說很快便會改價!

不想錯過其他 iOS 限時免費 App 請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ndroid App 請下載「精品軟件集中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