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公司:蘋果需要大屏幕及廉價iPhone 取回市場!

iphone new3

Android 手機的機海戰術,成功以不同價位及不同螢幕大小的手機型號搶佔市場,蘋果在智能手機市場逐漸失去優勢,近來就有傳聞指,蘋果將會推出廉價版本的iPhone ,以搶回中階智能手機市場,這些消息多得鋪天蓋地,究竟蘋果是否真的會推出廉價版iPhone 呢?近日就有研究公司為大家分析。

根據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 的執行總裁Neil Mawston表示,蘋果現在需要兩種iPhone 來搶會市場,他表示蘋果目前第一要推出的是旗艦級別的5 英寸iPhone ,因為目前市場最受歡迎手機為5寸。對於大屏幕手機的需求越來越高。5寸的iPhone 有助於蘋果奪回被三星搶走的客戶。另一方面,廉價版iPhone 則會吸引被iPhone 高昂的售價嚇退的消費者。各位認為在市場飽和的情況下,蘋果如果推出以上兩款手機,可否重新超越Samsung ,奪回智能手機龍頭位置呢?

iphone new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