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及OS X 區域重開!蘋果開發者中心主要功能恢復!

Apple Developer

蘋果開發者中心自上星期四遭到黑客攻擊後關閉,蘋果表示將會日以繼夜進行維護,更推出新頁面,讓大眾可以查看開發者中心搶修情況,經過一星期時間,蘋果開發者中心逐漸恢復,各位最關心的iOS Dev Center、Mac Dev Center已經恢復上線,重新投入服務。

根據蘋果開發者中心的狀態頁顯示,蘋果的開發者中心已大至回復至關閉前的水平,目前iOS Dev Center、Mac Dev Center、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Safari Dev Center 和Software Downloads 服務已恢復正常,不過仍然有部份服務尚未恢復,當中Software Downloads 恢復,代表iOS 7 beta 4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System Status

蘋果開始者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