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iPhone 將會採用iPhone 機身設計!?只換上塑膠用料?

iPhone low cost 1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將會推出的廉價版iPhone 的上手玩影片,外界不少人指那台廉價版iPhone 只是一台模型,可信性不足,近日就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的廉價版iPhone ,將會採用iPhone 5的機身設計,但機身用料將會採用塑膠,可說廉價版iPhone 只是iPhone 5 的塑料版。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並不準備為廉價版iPhone 重新設計外表,指蘋果的廉價版iPhone 將直接採用iPhone 5的外觀設計,但機身將會轉用塑膠用料,可以在用料上節省成本外,同時無需重新設計一台手機,這做法可以大大減少生產成本,預計塑膠版iPhone 5 兩年合約售價為99 美元,於9月18日推出,消息與早前指蘋果為生產下一代iPhone 及廉價iPhone 相符,各位對塑膠版iPhone 5 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low cost 1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