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 iPhone 上手玩影片曝光!?將比iPhone 5 更輕?

iPhone low cost

近來關於下一代iPhone 及廉價版iPhone 的消息,多得真的讓人有點花多眼亂,在聲稱下一代iPhone 的主板圖片流出後,現在再有聲稱是廉價版iPhone 的真機圖流出,這台廉價版iPhone 採用塑膠作為機身,及採用4寸螢幕及iPod touch 機身設計。

iPhone low cost

根據消息透露,這張圖片中的廉價iPhone ,與現時的iPhone 5 陳列機作對比,我們可以看到,廉價版iPhone 的機身厚度與iPhone 5相近,而正面設計沒有太大分別,代表廉價版iPhone 將會較iPhone 5更輕,與早前的指廉價iPhone 的機身厚度會較iPhone 4s厚的消息不同,另外消息透露廉價 iPhone 的厚度為9 mm,比iPhone 5 厚1.4 mm。寬度為 120 m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