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放中國地區充電器鑑別方法!防止用戶使用冒牌充電器!

power adapters 0

近日關於智能產品的電池意外愈來愈多,早前中國大陸的空姐使用iPhone 時電死,香港一名男士使用Galaxy Note 時爆炸,更有人為iPad 充電時冒煙,主要原因大多是使用非原廠充電器,可能因為這個原因,蘋果今日在中國地區的蘋果官網上,介紹如何鑑別原裝USB 電源的方法。

power adapters 0

中國蘋果官網首頁今天添加了一個新的介紹頁面,內容是關於Apple USB 電源充電器。蘋果表示,他們把用戶的安全放在首位,因此所有產品都通過嚴格的安全測試,並在設計上符合全球各地的安全標準,內容介紹iPhone 4及iPhone 4S的30-pin to USB 連接線5W USB 充電器,各位使用時真的要小心,不要使用沒有安全保障的充電器啊!

power adapters 1

蘋果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